论坛时间:2019年11月5-8日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1-25日
2007年11月5日至7日,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匈牙利、中国等国家的近百名农业科学家聚会中国杨凌,以“国际农业合作、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就旱区农业与节水农业、高效畜牧业与动物疾病防控、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论坛动态 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 论坛动态 > 2014 >
搭建学术平台 提升国际影响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2016-01-01    来源:桂恺

  10月27日下午,2015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赵忠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

    国际处代表论坛筹备工作组汇报了论坛前期策划、议题安排、嘉宾邀请、会务组织等情况;党委校长办公室就关于做好2015杨凌论坛筹备工作,对各工作组任务进行了分工布置,会议还讨论了本次论坛实施方案,将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论坛各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赵忠常务副书记强调,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是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学研究水平,提升我校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责任落实到人,层层把关,确保论坛各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各承办专题研讨会的牵头和配合单位要认真谋划,安排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充分利用国内外专家来校参会的机会,加强同行间的交流,寻求合作,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各专题研讨会应积极鼓励校内专家参会并作学术报告,充分展示我校科研水平,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校办、宣传部、科研院、国际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计财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理学院、植保学院、动医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生命学院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5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将于11月5日—7日在我校举行,论坛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外国专家局、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承办。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天然产物:资源利用与技术创新”,围绕该主题举办生物资源与评价、天然产物与新药创制、化学合成与生物合成、天然产物在食品与农业中的应用4个学术研讨会。


上一篇:2019杨凌论坛宣传页
下一篇:2013’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在我校举行
COPYRIGHT © 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中国 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86-29-87082857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