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时间:2019年11月5-8日论坛时间:2019年10月21-25日
2007年11月5日至7日,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匈牙利、中国等国家的近百名农业科学家聚会中国杨凌,以“国际农业合作、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就旱区农业与节水农业、高效畜牧业与动物疾病防控、食...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论坛动态 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 论坛动态 > 2014 >
总结论坛经验 提升国际水平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2016-01-01    来源:桂恺

  11月20日,2015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总结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罗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本届论坛进行了总结,理学院对论坛期间学术交流的基本状况、相关成果、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参会单位代表对本次论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论坛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水平较往年进一步提升,逐步实现论坛“常态化、学术化、品牌化”。本届论坛组织有三个特点:一是会议组织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二是工作效率越来越高;三是学术氛围越来越浓。今后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邀请更多专家参会;要加大与国外同行的学术交流,使参会外宾的数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各相关单位要抓紧落实本次论坛成果,持续长久地发挥论坛平台作用。他强调,各学院要结合学科建设和发展总体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论坛,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队伍素质。

  2015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以“天然产物:资源利用•技术创新”为主题,主要围绕生物资源与评价,化学合成与生物合成,天然产物与新药创制,天然产物在食品生产和农业中的应用等四个方面的议题研讨交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丹麦、葡萄牙、澳大利亚、韩国、泰国等10个国家和国内66个科研单位的146位代表参加了论坛。83位专家在论坛会议上做了丰富多彩的精彩报告90场次。我校师生3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上一篇:2019杨凌论坛宣传页
下一篇:2013’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在我校举行
COPYRIGHT © 2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中国 陕西 杨凌 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86-29-87082857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