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新西兰梅西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1     

     

\
合影留念

  11月19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新西兰全国高校优秀教学奖获得者Hamish Anderson 博士和金融学Jing Liao博士来校商谈合作项目。

  常务副校长赵忠在办公室会见了客人。他谈到,此前我校代表团访问梅西大学时,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问题上达成初步意向。梅西大学可以通过为我校学生提供奖学金或减免学费等方式,吸引更多学生赴该校学习。

  我校80周年校庆期间,罗军副校长和梅西大学Robert Anderson副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梅西大学商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此次梅西大学代表访问我校,与国际处、教务处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两校实施联合培养项目、开展暑期访学、中外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

  期间,梅西大学代表做了留学报告,向我校相关专业学生介绍了梅西大学情况及商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将采用“3+1+180学分”模式,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第四年赴梅西大学,完成为期一年的课程后可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及梅西大学本科毕业证;继续修满180个学分(为期一年半)后可获得梅西大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