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密苏里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30     

     

\
合影留念

\
参观科研大楼

  5月27日,来自美国密苏里大学商学院、教育学院、大众传播系、工程系、英语系及图书馆的12名专家学者访问我校。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代表团一行。国际处、研究生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外语系、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及座谈。

  侯曦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推广和国际交流合作的总体情况。侯曦表示,欢迎密苏里大学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访问我校。我校也曾有多位教师赴密苏里大学交流学习。双方科教人员的频繁交流,为今后两校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代表团负责人、密苏里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办公室欧阳文博士表示,密苏里大学十分重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际关系,此次来访期望能在外语教学、大众传播等人文学科领域拓展进一步合作。随后,来访专家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院系专家进行了分组座谈,就专业科研合作、教学人员交流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动物科学院实验室,了解了我校科研基础设施和优势研究领域。欧阳文博士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为我校学生做密苏里大学校情暨留学报告会,并就我校学生赴美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和南校区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