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其信校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0     

     

\
孙其信校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校长Nurgaziev Rysbek

\
两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11月6日,孙其信校长在行政主楼202贵宾室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Nurgaziev Rysbek一行。

  孙其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今年习近平主席出访中亚四国,强化了中国与中亚在经济、科技和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学校将在农业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交流互访等方面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开展合作,以此推动中吉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Nurgaziev Rysbek校长表示,作为吉尔吉斯斯坦唯一的农业大学,该校已经与河南技术学院、兰州大学、新疆农科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合作,借鉴我校先进的农业技术、研究成果和办学经验,加强两校在玉米、畜牧等优势学科的交流,推动中亚区域经济的发展。

  随后,孙其信校长和Nurgaziev Rysbek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