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其信校长在京会见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校长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8     

     

\
与UC Davis校长代表团合影留念

  4月18日,孙其信校长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校长Linda Katehi-Tseregounis教授及代表团一行,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侯曦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孙其信校长愉快地回忆了2013年访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与Katehi校长会面的情形,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Katehi校长高度评价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将于今年9月来校参加校庆活动。此外,Katehi校长与孙其信校长共同作为会议主席,出席今年9月12-14日在我校举行、两校联合主办的中国西部地区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国际论坛。双方还就中美食品安全联合中心筹建方案、中国西部地区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国际论坛、人才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积极推进两校紧密型、实质性国际合作与交流。

  我校将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筹建中美食品安全联合中心,在全产业链食品安全控制、风险管理模式及全球食品安全政策等方面联合开展科学攻关,构建高水平、国际化、开放性的食品安全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