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Paul Davies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3     

     

\
侯曦副校长与Paul Davies教授座谈

\
合影留念

  4月2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Paul Davies教授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Paul Davies教授介绍了该校具有代表性的国际房地产等课程以及与山东农业大学合作举办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项目的发展情况。侯曦副校长对Paul Davies教授的再次访问表示欢迎,希望未来我校经管学院可以与该校在相关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自2011年我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签署校际备忘录以来,两校本科生访问项目和攻读研究生项目进展顺利。随后,副校长Paul Davies教授面试了今年我校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他对两位申请人的英语水平和现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