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20     

     

\
座谈现场

\
合影留念

  3月18日,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主管国际事务助理副校长David Henneberry教授及中国事务主管王檬女士等一行。国际处、教务处、学生处、水建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侯曦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11年以来,两校校际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已有多批校级代表团赴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进行访问考察;在学生交流领域,去年暑期本科生赴贵校访学项目收效良好,今年将继续执行该项目。Henneberry副校长表示,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十分重视两校关系与交流成果,两校于2012年底签署的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本科生出国项目的校际协议,也将为两校合作拓展新的领域。希望双方能在多领域的合作办学和管理干部和教师培训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座谈期间,教务处、水建学院、机电学院及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就青年教师赴美培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对接、学分认定及学院间教授互访和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磋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午,代表团访问水建学院,参观了水工实验室,并与去年参加访学团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