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德国弗莱堡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23     

     

\
报告会现场

\
参观我校科研楼

\
常务副校长赵忠向Klaus Palme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10月21日至22日,德国弗莱堡大学植物生理学专家Klaus Palme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忠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客人,国际处、生命学院、林学院和经管学院等参加了会见。

  赵忠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多名公派学生在弗莱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联合培养、学校派代表团访问弗莱堡大学并在多项领域达成合作意向的总体情况。Palme教授表示,此次到访对我校在教学科研方面有了更深入了解,今后会在两校间科研合作方面介绍更多的优秀学者与我校相关专业领域科研人员加强联系,解决科学前沿问题。随后,赵忠代表我校向Klaus Palme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荣誉证书。

  Klaus Plame教授先后与生命学院及农学院专家教授座谈,并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共聚焦显微镜等科研设施,商讨在植物科学领域开展合作事宜。下午,Klaus Palme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植物生理学方面的学术报告,并回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有关专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