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召开2013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5     

     

  10月12日下午,我校201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吸引了大量本科生、研究生前来参加。侯曦、王跃进、钱永华等校领导及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从选派计划、选派原则、选派条件和时间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政策,并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王跃进副校长对有意申请此项目的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认真阅读相关政策文件,明确我校和对方学校的相关要求;把握时间,做好准备工作;把握好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需求的关系,做好出国规划。钱永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建议同学们在成功获批后充分利用在外深造的条件,在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吸收外国先进理念,学成归来后报效祖国。最后,侯曦副校长就我校历年来公派项目的人数、国家分布、院系比例等情况作了通报,建议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优势作出选择,他特别强调了申请联合培养的博士生要注重申请课题的相关性。会议中安排有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踊跃提问,相关领导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