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3     

     

  11月12日至13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Waite研究所主任Roger Leigh教授以及农业、食品和酒学院副院长Mike Keller教授等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12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来访客人。侯校长表示阿德莱德大学与我校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Leigh教授以及Keller教授多次来访,已成为我们的老朋友,希望各位专家此次来访与学校更多教授接触洽谈,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方面取得成果。Keller教授表示,在前期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上,此次代表团来访拟与我校相关负责人商谈本科生2+2、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等学生项目,并和更多专家商谈科研合作,他本人将于明年来校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植保学院、生命学院和葡萄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随后宾主双方在703会议室商谈了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本科生交换项目以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学生项目。

  访问期间,Leigh教授一行分别在植保学院、生命学院和葡萄酒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还向我校有留学意向的学生介绍校情,并对欲申请阿德莱德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
专家座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