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侯曦副校长一行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2-18     

          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会议于2012年12月13-14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农科院代表近*************参会。我校侯曦副校长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屈四喜巡视员介绍了当前农业国际科技合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机遇和挑战;国家留学基金委杨新育副秘书长介绍了国际合作促进我国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留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项目及2013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计划;中国农科院王韧副院长介绍了国际农业领域一批重大项目计划并就如何参与农业国际项目竞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各协作网单位对各自2012年度国际合作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的作用进行了讨论。
    全国农科院系统外事协作网会议一般每年举办一次,协作网会议是农科院系统科技外事工作交流平台,可强化各单位间的协作,形成更大的合力,加快推进全国农业科技领域的国际合作,更好地为我国农业科技进步和实现农业现代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