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07     

          3月6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Jake Hoy-Elswick先生和中国项目主管Mariah Schuemann女士到访我校,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一行,教务处、国际处及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

  侯曦指出,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近年来与我校交流密切,活动频繁。在去年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本科生暑期赴美访学项目已成功进行,项目进展顺利。所开展的本科生“2+2”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进一步推动了合作。

  教务处、国际处及留学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科生“2+2”项目商议。双方就课程设置、学分转换与认定、语言成绩要求以及入学前英语培训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同时审核了我校申报此项目同学的申请材料。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等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我校学者专家进行充分交流。代表团还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为我校师生做了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留学报告,解答了同学们有关英语学习与考试、本科生“2+2”留学项目以及青年教师赴美进修等相关问题。

\
报告会现场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