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新西兰林肯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8     

          11月22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Bruce McKenzie教授和国际处中国项目负责人孙继东先生访问我校,就双方专家对接与交流、落实学生互换项目与我校相关院系和部门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协商。

  杨景昆副书记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一行,科研处、教务处、国际处、农学院和植保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杨景昆说,今年九月我率团出访林肯大学,考察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学科设置,两校之间有着紧密的学科联系,可以在多个研究领域与我校开展交流与合作。访问期间续签的校际合作备忘录为两校下一阶段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Bruce McKenzie教授表示,林肯大学长期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定为全球性重要合作伙伴,自续签备忘录以来,校方更加重视双方实质合作研究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此次回访正是想结识更多的教授和专家并建立广泛的学术联系。

  座谈期间,Bruce McKenzie教授就有关领域合作事宜与农学院、与园艺学院、葡酒学院和林学院以及教务处、国际处有关负责人及专家进行了磋商。同时就我校园林景观专业本科生暑期赴新西兰访学项目达成一致。

  下午,McKenzie教授和孙继东先生为来自农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等近50名本科生级研究生作了《林肯大学校情介绍和留学指南》的报告,现场同学提问踊跃,就本科自费留学和参加公派项目赴新西兰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访问期间,客人一行还参观了科研实验大楼和博览园。

\
合影留念

\
参观实验室

\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