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德国弗莱堡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8-23     

     

   8月22日,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著名树木生理学家、德国弗莱堡大学Heinz Rennenberg教授,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对Heinz Rennenberg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赞赏他为推动两校交流所做的努力,并感谢Heinz Rennenberg教授培养我校多名公派研究生。Heinz Rennenberg教授感谢侯曦副校长对两校交流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介绍此次来访旨在开展进一步实质性的科研合作交流。他介绍了提议建立中德林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的科研背景、经费资助、机构设立等,与侯曦副校长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访问期间,Heinz Rennenberg教授一行在我校林学院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科研合作,并在火地塘林场科研考察。

\ 
侯曦副校长与客人亲切交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