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2011年教学管理干部赴澳大利亚研修班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20     

     

  9月19日上午,我校2011年教学管理干部赴澳大利亚研修班在悉尼肯特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澳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主任 Frank Jiang教授、西悉尼大学原学术委员会主任、文学院院长Warwick Wilson教授及我校本次选派的2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Wilson教授开始了第一个讲座,他介绍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概况、改革趋势、大学专业和学位设置等内容, 对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评估体系做了详细解读,培训学员也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与外教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三周培训中,培训班还将就澳大利亚高校的教学组织与管理、质量监控、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学习和讨论,期间还将访问澳大利亚校长委员会和卧龙岗大学等4所高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