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25     

     

  9月21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Harvey Perlman、校长助理David Lou一行访问我校。

  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国际处、农学院、水建学院、机电学院和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孙其信校长介绍了我校在食品科学、农业经济、作物育种、农村发展等领域的科研优势和成果,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校长表示,此次访问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有机会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加强在双方优势领域的交流。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69年,共设十个学院。最好的学科包括农业与自然科学, 电机工程、化学工程、软件工程等。此外,食品科技、动物科学、商科等都获得好评。该校是60所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之一,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大学本科的心理学实验室,是美国西部第一个开始授予博士学位的大学,是美国每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最多的50所大学之一。

  我校农学院两名教授受“青年骨干项目”支持,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年的遗传育种研究。林学院和农学院各一名2008级博士生,赴该校进行博士联合培养。

\ 
参观学校沙盘

\ 
座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