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张光强书记会见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副校长William Lacy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07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在办公室会见了来校参加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副校长William Barksdale Lacy 教授,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张光强对William Lacy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国际交流、科技推广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并回顾了我校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交流历史。张光强说,2004年自己带队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取得了很大收获,为学校成功建立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基地提供了巨大帮助和指导。UCD是我校在美国开展合作的重要院校之一,学校每年派往UCD进修学习的青年教师、学生攻读学位、联合培养人数在不断增加。希望通过William Lacy副校长的访问,进一步巩固已有合作基础,深化合作领域,在科技合作、学术交流等领域取得突破。

  William Barksdale Lacy副校长介绍了院系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农业科技推广情况和自己的学术经历。表示两校性质相似,已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今后能在科研合作、科技推广方面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见后,William Barksdale Lacy副校长参观了我校博览园、校史馆等。

\
张光强书记与戴维斯分校副校长William Lacy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