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07     

     

  11月4日,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环境科学与管理学院院长Jerry Vanclay 教授、教育学院Richard Smith 教授、植物生物学教授Michael Heinrich教授以及南十字星大学中国地区主管谢一方女士来校访问,赵忠常务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客人。

  赵忠对客人们参加我校2011年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表示欢迎,他说,澳大利亚在食品加工、林学、畜牧学等领域具有先进的科技水平,在环境保护以及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令人钦佩,南十字星大学已与我校开展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共同探讨合作领域、在水土保持、荒漠化治理、食品加工等方面继续加深实质性合作,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为广大学生赴澳留学拓宽渠道。

  南十字星大学环境科学与管理学院院长Jerry Vanclay 教授从地理位置、优势学科等方面介绍了该校,他说中澳两校双方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都面临共同的问题,希望我们的顶级科学家能够为了共同的目标开展合作,为世界农业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林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的公立大学,为世界各地政府和专业机构所认可,其中包括中国。1994年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改名为南十字星大学,该所大学声誉卓著,教学创新,技术先进,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机会和一流的设备。大学的课程和教职工荣获多种享有盛名的奖项和资助款;在国际上因其研究而著名。

\ 
常务副校长赵忠与来访的南十字星大学客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