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吴普特副校长会见参加201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部分代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07     

     

  11月6日上午,吴普特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我校参加201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代表比利时鲁汶大学教授Josse De Baerdemaeker、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Bingcheng Si教授、日本北海道大学Takashi Hirano教授以及日本东京农工大学Sakae SHIBUSAWA教授。

  吴普特副校长欢迎各位专家来我校参加本届论坛。他说,希望通过论坛进一步加强专家间的交流,促进学校间的科研合作,为学生出国留学搭建平台。同时,通过相互了解,为今后建立科研合作中心打下基础。日本东京农工大学Sakae SHIBUSAWA教授和比利时鲁汶大学教授Josse De Baerdemaeker希望今后两校在节水灌溉、农田机械化管理、水资源利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科研项目。日本北海道大学Takashi Hirano教授谈到我校已有博士生去该校开展研究,欢迎我校今后有更多学生赴该校留学、进修。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Bingcheng Si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他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很感兴趣,希望今后有机会来我校做兼职教授,讲学授课、开展研究。

  水建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 
吴普特副校长与论坛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