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瓦赫宁根大学第二批优等生项目授课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2     

        2012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八),荷兰瓦赫宁根大学Nel Wognum和Wouter Hazeleger教授来到我校,开始第二批优等生项目最后一次授课和学生的初步选拔工作。从正月初九到二十,Nel Wognum教授为经济管理方向的学生讲授了《Supply Chain Management》课程,Wouter Hazeleger教授为动物科学方向的学生讲授了《Pathways to Pregnancy and Parturition》课程,动科学院胡建宏老师全程参与了授课。外教授课形式主要采用集中授课与小组案例研讨结合的方式,课程考核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在选拔中,对学生的课程成绩、外语应用能力和面试成绩进行了综合考核,共有11名学生初步取得瓦大留学资格。

  第二批项目实施中,为了便于教学安排和学生修读,经双方协商,充分利用寒暑假集中进行部分课程的授课。为了确保授课质量,相关学院和部门做了充分准备,及时在外教行程安排、教学条件和实验室准备等方面沟通,克服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和学生食宿安排等多方面困难,提前将教学设备安装调试,教材课本、授课材料等印发给学生,并通过助教对于相关授课内容进行了课前辅导,督促学生提前返校,做好课程预习和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在授课期间,恰逢元宵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创新学院组织外教观看了烟花表演,并与在校学生一起举办联欢晚会,欢度中国传统佳节。

\
Nel Wognum教授授课

\
Wouter Hazeleger教授授课

\
欢度元宵节

\
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