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Inforgence America公司CEO倪扬博士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8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国际化工作,努力拓展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对外交流渠道,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2年初在张阳教授的多次联系下,学院与美国Inforgence America公司就派遣信息学院本科生赴美国公司进行实践交流达成基本共识。

  3月23日在信息学院领导与专家的邀请下,美国Inforgence America公司CEO倪扬博士一行4人访问信息工程学院,侯曦校长会见了倪扬博士一行。

  倪扬博士一行来校访问期间,与信息学院相关专业的本科生代表、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张阳教授向倪扬博士一行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数据挖掘研究小组”的工作研究及进展情况。

  访问期间,倪扬博士一行对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科研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水平和现状,双方就信息工程学院派遣本科生赴美实践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美国Inforgence America 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在iPad、iPhone、iPod、Android智能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上为用户开发多媒体电子出版物,公司在中国北京、上海均设有办事处。

\
侯曦校长接见美国Inforgence America公司CEO倪扬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