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阿根廷客人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02     

        2月29日下午,阿根廷科学技术生产发展部Conicet公司总监Santiago Villa与阿根廷凯茂集团企业Bioceres公司首席执行官Federico Trucco博士访问我校,侯曦副校长及我校部分专家教授与客人就动物育种、胚胎工程技术、作物种子生产和生物技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侯曦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借此次交流活动加深双方的理解与沟通,进一步拓展双方对外合作的新局面。

  客人与农学院、园艺学院和动医学院专家就小麦和玉米的遗传育种、奶牛胚胎工程与转基因育种、优良种质资源和转基因种子的实验和推广等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交换技术材料以及合作研究的意向,并准备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引进对方的优良转基因种质。

  杨凌绿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动物疫苗的合作科研与开发进行了沟通与协商。

\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