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德州农机大学熊子祥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8     

     
  3月23日-24日,国际著名学者、美国德州农机大学熊子祥教授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对我校进行学术访问。方勇教授课题组教师与熊子祥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熊子祥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Quadratic Gaussian Multiterminal Source Coding”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职员工、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熊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信息论中的基本概念和早期成果,然后介绍了其团队在二次高斯多终端信源编码的研究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同与会师生就相关理论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熊子祥,美国德州农机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图像和视频编码研究领域国际著名的学者、IEEE Fellow、杰青、人才项目专家入选者、在分布式视频编码研究领域具有开拓性研究的学术地位。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