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法国第戎高等农艺师学校经济学教授Pascal Durand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8-17     

          8月15日,法国第戎高等农艺师学校经济学教授Pascal Durand来我校葡萄酒学院访问。副校长李华教授与葡萄酒学院领导一起会见了Pascal Durand教授。

  会见中,李华副校长对客人来学校和葡萄酒学院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葡萄酒学院发展情况,祝福Pascal Durand教授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会见期间,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向Pascal Durand教授介绍了葡萄酒学院本科、硕士和博士生人才培养模式。Pascal Durand教授介绍了法国第戎高等农艺师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情况。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就葡萄酒学院在校生赴法实习、本科生毕业后赴法申请硕士学位、申请双学位,葡萄酒学院接收法国学生来学院实习,外籍法语教师聘请,开展海外培训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