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Graham J. Scoles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8-25     

         8月23日至24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农业与生物资源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及科研管理负责人Graham J. Scoles教授来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Graham J. Scoles教授是萨斯喀彻温大学燕麦、大麦育种学专家,分子生物学博士,他曾于2008年来杨凌参加了第十五届农高会并访问我校。这次来访,他与我校农学院作物育种学专家进行了座谈与交流,介绍了加拿大主要农作物的种植品种及萨斯喀彻温大学农学院的专业设置及科研合作等情况,他说,我们两校都是以农业为基础的综合性大学,两校已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我校能有更多教师和学生去该校进修、学习,为今后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校农学院作物育种学专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国油菜、小麦、大豆、玉米、燕麦的种植技术、培育面积、病虫害防治方法、市场需求量以及食品加工等方面的情况及科研成果,双方还就基因工程对作物育种的影响以及作物销售等情况进行了探讨。

  访问中,Graham J. Scoles教授还参观了我校燕麦加工实验室、生物技术平台以及博览园。

\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