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奥本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5     

          11月16日-17日,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T. Flowers博士和国际农业办公室协调员Joseph J. Molnar教授来校访问。17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客人。

  侯曦副校长表示,两校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特别在教师互访、学生攻读学位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我校目前已有3位学生在奥本大学攻读博士学位,5位同学联合培养,成为连接两校友谊的重要纽带。侯曦感谢George T. Flowers博士和Joseph J. Molnar教授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会鼓励更多优秀学生赴奥本留学。侯曦副校长代表孙武学校长转达对奥本大学校长的邀请,欢迎奥本大学校长在明年方便的时间访问我校。

  George T. Flowers院长表示奥本大学正在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够与我校加强联系,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并表示今后会派更多的师生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访问。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扩大交流领域,为两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中,George T. Flowers院长与我校研究生院、农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重点商讨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奥本学生在我校短期进修访问事宜等。

  访问期间,George T. Flowers院长还在国际交流中心为我校学生作了有关奥本大学研究生培养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奥本大学的情况,并就申请留学、选择专业的程序及考试事项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并对有意赴奥本大学留学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
侯曦副校长会见Flowers院长一行

\ 
座谈交流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