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2-24     

          2月18日,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助理副校长Anthony J. Clarke博士来我校访问,并面试我校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候选学生。

  上午,孙其信校长在办公室会见客人,介绍了杨凌的发展概况和我校的发展历史、重点学科、师资培养、国际交流及近年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执行情况等。孙其信校长说,杨凌是中国的农耕文明的发祥地。进入新世纪,中国政府将杨凌确定为中国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杨凌和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农业发展对人口众多的中国有着极其特殊的地位,中国政府对农业发展高度重视,为农业教育及科研事业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对学校自身发展而言,办学要面向世界、朝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希望通过Anthony J. Clarke博士的访问,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深化合作关系、拓展交流领域,开展各个层次的合作。同时在教师交流、研究生培养开展更多合作。孙校长表示,欢迎奎尔夫大学校长在方便的时候来校访问交流。

  Anthony J. Clarke博士表示,现在圭尔夫大学已有来自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欢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更多学生赴该校学习,也希望两校之间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

  其间,侯曦副校长与Anthony J. Clarke博士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Anthony J. Clarke博士与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学院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就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

 孙其信校长会见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助理副校长Anthony J. Clarke博士

\ 

孙其信校长与Anthony J. Clarke博士交谈

\ 

孙其信校长与Anthony J. Clarke博士合影

\

侯曦副校长会见Anthony J. Clarke博士

\

合影留念

 \ 

Anthony J. Clarke 博士面试我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