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2-24     

          2月22日至23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食品学院资深教员Arnie Hydamaka 和 Greg Blank教授来我校访问。

  22日下午,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来宾。Greg Blank教授介绍了中国留学学生在曼尼托巴大学的人数比例和学习状况,肯定了我校已经派出的留学生的各方面表现,邀请侯曦到该校访问。侯曦副校长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加强在教学、科研和派送留学生等方面的合作。随后,Arnie Hydamaka教员为我校师生做了报告,介绍了曼尼托巴大学及其食品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申请留学的要求和条件。

  23日上午,Arnie Hydamaka 教员和 Greg Blank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与我校留学服务中心和教务处负责人,商讨了我校学生赴曼尼托巴大学本科生2+2项目、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学位等相关事宜。随后,Arnie Hydamaka教员 和 Greg Blank教授前往食品学院,与学院负责人、教授代表就教学、科研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 
侯曦副校长会见来宾

\ 
Arnie Hydamaka教员做报告

\ 
我校学生咨询赴曼尼托巴留学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