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2-28     

     

  2月27日,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吴文希教授、方炜教授、钟仁赐教授及西安美庭建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黄孟伟先生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就与我校合作开展节能环保自然的生态农业生产系统之规划与实践项目进行讨论。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文希教授就节能环保自然的生态农业生产系统之规划与实践项目提出的背景、研究计划及预期目标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开展此项目研究工作。我校项目负责人邹志荣教授就人员组成、项目内容及实施步骤等作了详细解释,并希望通过进一步沟通,尽快落实项目实施,开展实质性合作。黄孟伟先生表示,将为项目开展提供科研平台及资金支持,并表示将为我校提供两名奖学金名额赴台大学习。侯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两校的科研合作发展以科技攻关为基础,产学研结合,并能以教育教学为基础,将示范推广作为研究的终极目标。

  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校园。

\ 
侯曦副校长讲话

\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