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欧盟科研与创新总司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20     

     

  6月16日,欧盟科研与创新总司农业、食品与生物技术司司长Maive Rute女士、国际合作官员Dietlind Jering女士和欧盟驻华使团科技参赞Philippe Vialatte先生及其他三位欧盟企业专家代表一行6人访问我校。

  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接见了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见。这是我校与欧盟之间第一次正式的访问交流。侯曦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尤其是近十年在基础设施、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员结构、科技推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Maive Rute女士介绍了欧盟委员会关于“食品、农业、渔业和生物技术”方面的科研项目,希望有机会与我校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交流。

  期间,欧盟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王乔春教授和宋卫宁教授的实验室;参观了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示范区展示大厅,了解示范区发展情况,并走访了杨凌东科麦迪森制药有限公司和杨凌秦川节水灌溉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晚上,孙其信校长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亲切会见并宴请了Maive Rute女士一行。

\ 
孙其信校长向客人赠送礼物

\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

\ 
合影留念

\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