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明道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7-12     

     

  7月10日,台湾明道大学国际处处长陈瑞洒、海峡两岸高校推广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沈浤、台湾明道大学国际处邱钰颖一行3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罗军会见了陈瑞洒一行。
  
  双方在交谈中,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罗军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对台交流情况,并欢迎明道大学明年参加我校举办的“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活动”和“同根•同源暑期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两校能够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陈瑞洒一行在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展高端农业管理人才培训课程、大学生赴台研习项目、合作举办推广教育境外学士、硕士学分班和教师互相参访、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访问期间,客人们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

  台湾明道大学位于台湾彰化县。2001年建校,前身为明道管理学院,是台湾一所以绿能有机健康为主轴的产学型大学。目前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应用科学院、设计学院四个学院。

\ 
合影留念

\ 
 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 
 在经管学院座谈

\ 
 参观学校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