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中兴大学兽医学院客人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5     

          11月9日,孙武学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中兴大学兽医学院董光中副院长、李为民副院长一行。 

  孙武学校长对董光中、李为民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动医学院学科设置、科研状况、西安宠物医院的概况等。孙武学表示中兴大学是我校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教师交流频繁,近两年由两校共同举办的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活动深受学生喜爱,并成为连接两校学生交流的重要纽带。今年8月,萧介夫校长率两位副校长等一行对我校的访问更促进了两校的了解,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孙武学希望通过两位院长的访问,加强两校在兽医学科的科研合作、师资培养等,并为我校西安宠物医院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董光中副院长、李为民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中兴大学兽医学院的师生规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情况,表示此次来访印象深刻,今后会与我校开展更加密切的人员交流、科研合作等。

  王万忠常务副书记、侯曦副校长、钱永华副校长分别会见了董光中副院长、李为民副院长一行。

  访问期间,董光中副院长、李为民副院长还将与动医学院座谈交流,商讨科研合作具体事宜,并为学生作相关学术报告,同时将赴西安宠物医院进行现场指导。

\ 
孙武学校长会见台湾中兴大学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