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学校长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支勇平

5月31日,孙武学校长和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学校长何塞? 马利亚?亚丁内斯和副校长何塞?马丁佩?雷斯德?南科?拉雷斯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孙武学校长对客人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希望两校今后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内加强合作。何塞?马利亚?亚丁内斯校长向孙校长介绍了拉里奥哈大学学的概况和特色学科,表示希望和我校、特别是和葡萄酒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并诚挚地邀请孙武学校长访问拉里奥哈大学。随后,双方就开展合作研究和人才交流等事宜签署了框架协议,孙武学校长和何塞?马利亚?亚丁内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协议上签字。
  何塞?马利亚?亚丁内斯和副校长何塞?马丁佩?雷斯德?南科?拉雷斯一行在我校期间还参观了葡萄酒学院。
西班牙拉里奥哈大学(UR)坐落在拉里奥哈的省会城市洛格罗尼奥,是一个现代化的美丽校园,拥有7,500名学生,分属于26门课程,包括本科课程,博士课程,说课程以及其他研究生课程,UR是西班牙北部这片安静的小区中唯一一所大学。拉里奥哈大学建立于1992年,作为一所致力于高等教育、科研与文化发展事业的机构,他一直都继承着修道院的传统、进行知识传播和西班牙语推广。
  拉里奥哈就是著名的圣?米兰?德拉?考格拉修道院之所在,该修道院被称为“西班牙语之摇篮”,已经于199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