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参加2006中国(陕西)国际教育博览会受到关注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庚军

6月10日~12日,2006中国(陕西)国际教育博览会在西安陕西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我校参展展位上有2000多人次前来咨询,广大考生对报考我校表现出极大兴趣。

  本次展览会恰逢2006年高考后考生填报志愿前夕,考生和家长对高考成绩有了大概估计,急切需要了解院校和专业。展会期间前来进行高考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博览会上,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是:自己的分数能否报考我校?去年我校的最低录分线是多少?报考我校那些专业比较合适?这部分考生明显表现出对能被我校录取的渴望;估分较高的考生普遍关心我们学校那些专业比较好?那些专业就业好?报考我校热门专业能否被录取?这部分考生明显表现出对我校热门专业的兴趣。众多家长和考生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博览会由陕西国际交流协会主办,2006中国(陕西)国际教育博览会组委会承办,国内著名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和俄罗斯高校代表团及十多个国家的高校驻我国代表处组团参展,共展出标准展位200多个。

  为做好参展工作,宣传部提前准备,主动联系主办方和展板制作单位,制作了精美的展版展出。展览会期间,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专门派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