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欧洲林业院校协作网负责人来访我校(2005.12.19)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1-02     

      欧洲林业院校协作网SILVA Network负责人Paavo Pelkonen先生和秘书长Liisa Johanna女士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我校访问,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林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跃进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与来宾就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Paavo Pelkonen先生和Liisa Johanna女士此次来访,为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欧洲林业院校协作网的相关情况。欧洲林业院校协作网与我校已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其组织的欧洲林学硕士项目是欧盟资助的ERASMUS Mundus项目之一,旨在资助优秀的国际学生攻读欧洲林学硕士学位。SILVA Network的会员院校包括芬兰约恩苏大学(University of Joensuu),瑞典农业大学(Swedish University for Agricultural Sciences),德国 Albert-Ludvig University Freiburg 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农业大学(Vien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荷兰瓦赫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y),西班牙蕾达大学(University of Lleida)等六所欧洲高校,总部设在芬兰约恩苏大学。我校已先后通过该项目派出4名学生赴欧学习。
此外,在我校访问期间,Liisa Johanna女士还对我校2006-2008年欧洲林学硕士项目的9名申请人进行了面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康继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