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4     

     

  11月22日—23日,由瓦赫宁根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Rien Bor 博士率队,瓦大教育政策顾问Bert Boerrigter先生、瓦赫宁根大学Van Hall Larenstein 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Viola Peulen女士、瓦赫宁根大学Van Hall Larenstein 应用科技大学政策顾问Jos Leeters先生组成的代表团来我校访问,检查优等生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寻求与我校开展本科生2+2合作项目。

  23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Rien Bor 博士一行,对代表团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侯曦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优等生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侯曦对瓦大Loes Maas教授和Egbert Kanis教授为优等生项目授课所做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的优秀本科生加入到优等项目中去。侯曦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正在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代表团一行为我校优秀学生赴瓦大留学提供便利条件。侯曦说,瓦赫宁根大学与我校在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众多相似之处,为两校交流合作提供了便利。瓦赫宁根大学是我校在欧洲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两校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领域,促进两校发展。Rien Bor 博士感谢学校对优等生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此次来访旨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并对优等生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以期对优等生项目的发展进一步完善。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动科学院、经管学院、食品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座谈交流,就优等生项目中赴瓦大留学学生选拔、毕业考核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2+2项目合作专业进行了商讨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南北校园等。

\ 
侯曦副校长与Rien Bor博士亲切交谈
\ 
侯曦副校长与瓦赫宁根大学代表团合影留念
\ 
两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