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校领导会见伊利诺大学客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22     

          11月18日,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儿科系主任、药理生理解剖及细胞生物系J. Usha Raj 教授一行。

  侯曦副校长对J. Usha Raj 教授第一次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科技推广和国际交流等情况,希望通过J. Usha Raj 教授的来访开启我校与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之间的合作交流。J. Usha Raj 教授介绍了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的教学、科研、留学生教育等情况。侯曦表示,两校的交流可以先从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开始,并欢迎伊利诺大学更多专家学者来校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Usha Raj教授为动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急性缺氧及各种慢性缺氧对肺动脉高压影响的临床背景”的学术报告,受到了热烈欢迎。

  伊利诺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是全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位居全国公立大学的前五位。J.USHA RAJ博士,伊利诺伊大学儿科教授、系主任,药理生理解剖及细胞生物系教授。1968、1973及1977年在印度孟买大学获得医学学士、医学硕士及儿科诊疗专业博士。1978-1982年分别在美国杜兰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心血管疾病研究所进行新生儿临床病学研究方面的博士后工作。2008年被伊利诺伊大学药理生理解剖及细胞生物系聘为儿科学教授至今,任儿科系主任及首席医师。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21篇,主持及参与编写书籍综述13部。
 

\ 
合影留念

\ 
侯曦副校长与Raj教授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