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南非驻华使馆农林渔业处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0-13     

         10月12日,南非驻华使馆农林渔业处教育与培训处处长Mokutule Kgobokoe先生,资源可动处副处长Lebogang Botsheleng女士以及使馆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首次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地理位置、农耕历史文明、农业高新示范等方面介绍了杨凌,并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优势学科、学生人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侯曦说,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目前已和世界上97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师生互派讲学进修、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校际合作。侯曦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入学申请及生活情况,他从奖学金申请类型、申请渠道、语言与专业学习、学校管理机构、活动设施、课外实习等多方面向客人作了讲解,并欢迎南非更多优秀学生来学校生活、学习,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加强教育合作。Mokutule Kgobokoe先生表示,双方自合作以来各方面进展顺利,政府大力支持学生来中国留学,此次来访亲身体验了这里的优美环境、了解到我校许多重点学科专业,印象深刻,今后一定会选派南非更多学子前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造。

  随后,代表团一行还与我校国际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就南非学生申请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事项进行了商讨。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和博览园。

\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