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台湾南亚技术学院校长王春源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8-31     

         8月30日,台湾南亚技术学院校长王春源教授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两位院长助理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王春源一行主要参观了台湾南亚技术学院前任校长、我校校友王志鹄老先生为我校捐赠修建的思九厅,以缅怀寻根,增进两校友谊。王春源校长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农业推广展厅以及南北校区。此次访问不仅促进了两校间的友谊,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也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一脉相承的赤子情怀与深厚情感。

  王志鹄,字思九,上海市崇明区人。著名农学家、农业化学家、农业教育家。1940年至1944年任国立西北农学院教授兼农化系主任, 1946年又返回国立西北农学院任教。1949年到台湾后,任省立农学院院长等职务。于1994我校校庆期间捐资修建了“思九厅”。

 \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