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南非驻华使馆农林渔业处官员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3-23     

          3月19日,南非驻华使馆农林渔业处一等秘书Hanyani Shikwambana先生一行来校访问,商讨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及派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事项。

  侯曦副校长会见了Hanyani Shikwambana先生。他对Hanyani Shikwambana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国际教育状况。希望通过Hanyani Shikwambana先生的访问为我校和南非相关院校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并鼓励南非优秀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Hanyani Shikwambana先生表示我校被南非农业与林业部确定为在中国开展农林渔领域学术合作的五所大学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开启双方的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Hanyani Shikwambana先生一行与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就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及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事项进行了交流,还参观了校园、博览园等。

\ 
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

\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