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苏丹尼亚拉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02     

         3月31日至4月1日,苏丹尼亚拉大学校长Abakar Alildris教授,文化科技处处长Mahmoud Adam Daoud博士以及Hassan Hussein Musa博士来校访问。

  3月31日,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客人,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孙校长说,我校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与世界上许多知名高校都建立了合作关系,与非洲一些大学及科研机构的合作也在不断深入,学校不仅派相关专业的教授、专家赴非洲进行农业援助与推广工作,同时,学校还接收了许多来自非洲的留学生。目前,我们两校也已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欢迎今后尼亚拉大学的留学生能来我校学习、进修。尼亚拉大学校长Abakar Alildris教授从学校历史、校园建设、学院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学习到更多先进的农业知识技术,尤其是在雨水收集等灌溉技术、兽医学等方面开展交流,加强两校合作、促进中苏人民友谊。

  侯曦副校长、李华副校长也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留学生招生专业、学费以及手工技能短期进修生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商讨,还参观了我校农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水建学院的实验平台以及学校生物技术中心。

\
孙武学校长向苏丹客人介绍学校概况

\ 
孙武学校长与苏丹客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