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格罗尼根大学空间科学学院院长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21     

          4月15日-17日,格罗尼根大学空间科学学院院长Pieter H.Pellenbarg 教授和系主任Jouke van Dijk教授来校访问,商讨合作科研和建立校际交流等事项。
 
  访问期间,侯曦副校长会见了Pieter H.Pellenbarg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学科设置、师生规模、科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侯曦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目前已与欧洲众多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通过Pieter H.Pellenbarg院长的访问,建立起我校与格罗尼根大学空间科学学院的合作交流。Pieter H.Pellenbarg院长介绍了格罗尼根大学空间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师生规模、国际交流等情况,表示此次来访旨在加深两校的了解、建立联系,并寻求在空间科学、经济学科及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其间,Pieter H.Pellenbarg院长一行与经管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水保所负责人及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就科研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并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Firm Migration”和“The Dutch Labour Market in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受到热烈欢迎。
 
  Pieter H.Pellenbarg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等。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