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原欧洲林学硕士项目办秘书Javier-Arévalo博士来校进行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07     

     

东芬兰大学林学院、原欧洲林学硕士办公室秘书Javier-Arévalo博士,于45日至28日作为访问学者来我校进行了为期24天的访问交流,日前已完成任务回国。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林学专业教学管理体系及特点,促进学生对项目的了解,方便各项目伙伴参与欧洲林学硕士项目,Javier博士在访问期间同林学院教授、学生进行了座谈,系统了解了我校的教学管理、培养方案、就业分配等,同时介绍了欧洲林学硕士项目的管理以及运行机制。

欧洲林学硕士项目自2004年实施以来,我校作为合作伙伴一直积极推进与欧洲项目单位实质性的交流。我校已经有7名学生受欧洲林学硕士项目的资助赴欧洲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