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马里兰大学Dr. Y. Martin, Lo 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03     

     

  5月31日,应我校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营养与食品科学系Y. Martin, Lo 教授来食品学院访问。

  6月1日上午,侯曦副校长会见了Y. Martin, Lo 教授,就我校与马里兰大学的长期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一是双方加强食品安全与营养、食品风险评估领域的合作研究;二是在现有合作培养学生的基础上加大培养交流力度;三是联合申报中美国家农业部国际交流项目课题,为我校食品学科发展搭建合作平台,创造条件,使学科水平再上新台阶。

  访问期间,Y.Martin, Lo将为食品学院师生做题为“纳米技术与食品的学术报告”。

  Y.Martin,Lo,男,美国马里兰大学营养与食品科学系副教授,现为美国马里兰大学营养与食品科学系研究生项目主任,美国马里兰大学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委员,国际食品加工与贮藏杂志主编,浙江大学学报编委及荣誉委员,国际食品科技学会食品工程分会主席,华美食品协会(CAFS)理事长,美国奶业协会马里兰分会会长,国际生物工程协会会员,国际食品科技学会高级顾问,国际生物工程学会会员,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协会会员,美国化学工程学会会员,美国食品科技学会专家成员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