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工程院院士及美国农业部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7-13     

         7月13日,美国工程院院士、佐治亚大学Law Sidney Edward 教授,美国农业部南方研究中心、美国生物技术和食品工程师协会主席兰玉彬以及美国农业部南方研究中心Fritz Bradley Keith副教授来校访问。

  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一行,介绍了杨凌和学校的历史及发展情况,孙校长表示中国近年来在机械加工方面发展迅速,但是与世界先进国家仍有差距。我校在农业工程、农业机械等领域研究历史悠久,希望今后借鉴其他国家发展经验,提高学科水平,加快人才创新培养,以刚刚在我校建立的杨凌现代农业国际研究院为平台,在人员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共同为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Law Sidney Edward院士表示,农业工程的发展在世界上不同国家都存在着耗能高、投入多以及环境污染等因素,中国应尽量避免弊端,积累经验,不断发展。希望今后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寻求合作机遇,分享资源信息,在农业工程、农药控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吴普特副校长也会见了客人一行。

  访问期间,Law Sidney Edward院士一行还在我校机电学院为师生做了有关静电喷药理论与技术研究、农药施用过程中的漂移及其建模研究的学术报告,并参观了机电学院重点实验室。

\ 
孙武学校长会见美国工程院院士、佐治亚大学Law Sidney Edward 教授

\ 
双方合影留念

\ 
吴普特副校长会见Law Sidney Edward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