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01     

        5月23日-29日,犹他州立大学草地与牧草研究所Steven Richard Larson研究员、Michael Dean Peel 研究员、Ivan Mott研究员、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吴亚君博士访问我校动科学院,商讨合作项目、进行合作研究及学术交流等。

  访问期间,侯曦副校长会见客人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希望通过双方实质性的项目合作,落实两校的交流协议,并进一步拓展交流领域,开展更富成效的合作。Steven Richard Larson研究员一行介绍了来校后的工作进程、生活感受等,表示双方的合作富有成效,今后会加强与我校的交流。

  期间,吴普特副校长会见并宴请了Steven Richard Larson研究员一行。

  Steven Richard Larson研究员一行来校是执行动科学院呼天明教授承担的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项目《中美牧草抗旱耐盐基因定位及其转入的合作研究》合同,并指导项目进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