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25     

          5月20日-22日,威斯康辛大学医学与公共健康学院产科与妇产科系副主任Ronald Magness教授和陈东宝博士访问我校,商讨科研合作、人员交流等事宜。

  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Ronald Magness教授一行。他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侯曦说,学校历来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目前已经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康奈尔大学、马里兰等多所学校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我校一批优秀学子赴相关学校留学深造、攻读学位,增加了校际间的交流。希望通过Ronald Magness副主任的访问,加深双方的了解、在动物育种、遗传及营养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并能为我校学生赴该校留学提供便利。

  Ronald Magness副主任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经历及研究领域,表示愿意尽己之力为我校学生赴该校留学提供便利,并且将努力促成该校与我校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访问期间,Ronald Magness副主任和陈东宝博士与动科学院、动医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介绍了美国的动物遗传学方法及技术、细胞及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等,并就奶山羊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合作研究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同时参观了实验室、奶羊基地等。

  Ronald Magness副主任、陈东宝博士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等。

\ 
侯曦副校长与Ronald Magness副主任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