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国立蒙古农业大学校长Badarch Byambaa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04     

     

  11月2日下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校参加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国立蒙古农业大学校长Badarch Byambaa教授一行。

  孙武学校长对Badarch Byambaa校长受邀来校参加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他说,我校目前有9位蒙古籍留学生在校攻读学位,他们是加深两校关系的纽带,希望国立蒙古农业大学能够选派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我校留学深造,也欢迎专家学者来校访问交流。

  Badarch Byambaa校长感谢我校的诚挚邀请。他从院系设置、学校规模、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国际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国立蒙古农业大学的情况。他表示,国立蒙古农业大学非常注重与中国大学的交流合作,目前已经与吉林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能够成为国立蒙古农业大学在中国的第三个合作伙伴。他表示希望能够在兽医、管理、自然科学等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并希望能够与我校签订校际协议,开展教师、学生层面的交流互换。他表示明年会派遣更多的专家学者来我校参加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 
孙武学校长会见国立蒙古农业大学校长Badarch Byambaa教授

\ 
孙武学校长与蒙古农业大学校长Badarch Byambaa教授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