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侯曦副校长会见参加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以色列代表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05     

     

  11月3日,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以色列理工学院土壤学专家Avi Shaviv 教授,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Avi Shaviv 教授兴奋地谈起自己曾在2000年来到我校,感慨这9年来杨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说,以色列理工学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很多相似之处,由不同研究所组建而成,在环境科学、水利工程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学科优势,尤其是在废水处理、农田灌溉、肥料利用等方面有着独特的研究方式。侯曦副校长说,去年曾有以色列专家来到我校参加杨凌论坛,欢迎Shaviv 教授今年到访我校,加强我校与以色列科研院所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他详细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留学途径,从选拔条件和语言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以及一些本科生出国项目等。侯曦副校长表示,欢迎今后能有更多以色列专家来我校作报告,并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开展学生交流项目。

  Shaviv 教授表示,以色列政府会向中国优秀研究生提供奖学金,并希望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我校在水力资源、环境工程等方面开展本科生研修项目,同时,欢迎我校更多优秀学生赴以色列的水利公司进行实习。

  Shaviv 教授高度赞扬了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成功举办,希望明年能有更多以色列专家来我校参加一年一度的论坛。

\